等等小峰峰

每天在吃药,感觉自己萌萌哒

傲寒404:

我不管了,没要授权QAQ我要转载藏起来!!太好看了!!

棉棉:

樱花马卡龙的梗来自上一张图片里面一个妹子 @相爱后动物感伤 的评论~~

谢谢如此美味的梗~~~

 粉色这款东哥……我也是涂的太拼了……三个Q版还都是不一样的风格……  

接下来还是换点别的吧_(:з」∠)_。

  

以及这几天被小红心和小蓝手吓到了,感谢大家的喜欢,但是答应我真的真的真的谨慎fo我好嘛!!不然会在首页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的……

   


   

以上。

   

=v=

评论
 

© 等等小峰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