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等小峰峰

每天在吃药,感觉自己萌萌哒

*^O^*hjp*^O^*:

这里分享几个影迷朋友这几天分享的凯凯的影音资源:

爱夸系列

@赖大喵喵大人 分享的【王凯 爱夸访问语音整理】在线版本

1.王凯:工作那么累,我是这样调节自己的心态的 

2.王凯:我想对你们说

3.我有小秘密啊1 (最近暂无旅行计划)

4.我有小秘密啊2 (易瘦体质)

5.我有小秘密啊3 (凯凯认为男人身上最应该拥有什么样的品质?责任感)

6. 我有小秘密啊4 (与景琰性格相似,都是水牛)

7.我有小秘密啊5 

(目前在表演上有哪些目标?用更多更好的角色和作品回馈大家)

8.我有小秘密啊6 (早起会喝一杯水)

9.我有小秘密啊7 (平日穿衣以舒适为主)

@笑珞 分享的【王凯爱夸访问语音MP3版及文字版】下载版

百度云链接:O网页链接  密码:w1cc


20160308电视剧品质盛典系列

@在得舍深夜食蛋挞  分享的【王凯全程CUT】在线版

@王凯影迷会iwangkai  分享的(东方卫视播出版本)

王凯获“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”+现场演唱《诉衷情》CUT 】在线版


陈亦度拍摄期间的小花絮系列

@韩梦May  分享的 凯凯陪乔恩回忆【面包树上的女人】话剧的台词

@陈乔恩  分享的 欢乐一刻 【凯凯一脸的懵,哈哈】


黄克功案件

@kkw-wk 分享的<黄克功案件>删减片段合集 在线版


评论
热度 ( 11 )
 

© 等等小峰峰 | Powered by LOFTER